党建园地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1636人次
锣鼓声声鼓人心 乐舞颂歌庆新年

 2017年1月12日下午,后勤总公司2016年总结表彰总结大会暨新春茶话会在第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赵玲珍、学工处处长张震宇、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学院工会主席曹为成及后勤总公司党政领导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赵玲珍副院长发表了新年致辞,向辛勤工作了又一年的总公司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16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并展望17年有更大的收获。

    在一片龙鼓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龙鼓欢腾》《江南雨》等舞蹈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小品《宿舍轶事之二进女生宿舍》引来阵阵笑声,《厨师之歌》唱出了一线员工的心声,“咋了爸爸”舞和“小鸡小鸡”舞的大PK更是爆笑连连,互动抽奖环节也是精彩有趣,全场笑声不断,掌声四起。

       联欢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闭幕。


赵玲珍副院长致新年贺词

 

舞蹈《龙鼓欢腾》

 

舞蹈《江南雨》

小品《宿舍轶事之二进女生宿舍》

舞蹈《咋了爸爸+小鸡小鸡》


歌曲《厨师之歌》

图/文:张梦珺  审核:蒋艳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