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1626人次
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于3月20日下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平建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平建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征求的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位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每位党员按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政治、纪律、品德、作风四个方面要求,一次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作出整改承诺,认真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的批评严肃而坦诚。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讲评。最后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整改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文:张梦珺  审核:平建明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