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1662人次
贯彻十九大精神 踏上新时代征程

    2017年11月17日下午,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学院思政教研室王焕成教授主讲,后勤总公司、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王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航向为主题,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等5个方面展开,通过回顾历史、结合国内外政治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阐述,使参加学习的人员更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
       会上,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建平同志对全体参加学习的人员提出:本次活动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和要点。十九大文件的学习我们将采用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希望大家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并使之成为我们后勤人努力工作的动力。

王焕成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

 

文:唐颖    图:张梦珺    审核:刘建平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