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1713人次
后勤总公司直属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年4月19日下午3:30,后勤总公司直属支部召开了接收张丹丹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刘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会上,张丹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及支委会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张丹丹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张丹丹同志入党的看法和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实际到会的14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丹丹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张丹丹同志当场表态:感谢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直属支部书记刘建平


张丹丹同志


文:唐颖 图:潘璐 审核:刘建平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