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PARTY AND BUILDING
部门快讯
在线视频
员工风采
员工招聘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1705人次
公寓管理员许鹏:全心全意,求真务实

许鹏作为一名公寓管理员,已是第三个年头了。三年来,她从未准时下过班,有时回到家,儿子便问:“妈妈,你到底是几点下班?”她也只是笑一笑。从事过公寓管理工作的人,都知道什么叫繁琐复杂。每天早起晚归,严防陌生人进入公寓、检查公寓设施、检查房间卫生,工作似乎总也做不完。

迎新生和毕业季是每年必打的两场硬仗。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她工作中最担心的重点,日复一日地检查,一遍又一遍地提醒,嗓子都喊哑了,但她不觉得累。她说,每天和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在一起,听到同学们喊“阿姨好”,自己也仿佛感染了年轻人的气息,心态也变年轻了许多。每当学生遇到困难,在第一时间来找我解决的时候,我能够想方设法尽快帮她们解决,看到她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和听到一声声谢谢时,自己再苦再累也倍感欣慰。

她对学生的关心与付出,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每年毕业季,毕业生离校时总要和她依依不舍地拥抱,亲昵地说:“阿姨,我走了会想你的!”过年的时候,她总能收到来自天南海北同学们的祝福。在她眼里,这些都是她的孩子,孩子们长大了懂事了,她打心底里高兴又感动。

许鹏,就是这样一个全心全意,求真务实的人。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