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PARTY AND BUILDING
部门快讯
在线视频
员工风采
员工招聘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1948人次
教工餐厅主任助理龚立华:勤恳任劳怨,真诚得人心

一个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事并不难,难的是每天都要面对同样的事,在餐饮公司,就有这样一位员工。她是教工餐厅的“管家婆”,事无巨细她都会亲自过问,她是同事们心目中的好大姐,只要有她在,心里就踏实。

365天,从早七点到深夜,她泡在餐厅里,打点着前前后后诸多事务,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她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却没有放弃与团队相伴,与追求卓越相随,与后勤成长同行!什么是爱岗敬业,她用实际行动为后勤人做出了证明。

2017年,龚立华同志被评为后勤总公司“最感动后勤人物”。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