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1442人次
后勤保障部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2020年9月9日下午15:30,后勤保障部在35-209会议室举行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共有27位重点岗位人员(含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管俊洛主持。

会上管俊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全部内容,由于后勤保障部重点岗位人员都涉及到相关财物问题,会议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加强工作纪律,严格规范办事,改进工作作风,慎独慎微,自觉接受本单位组织及师生员工的监督。

27位重点岗位人员依次和直属党支部书记管俊洛和部长陈辉签订了相关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实际行动表了自己的决心。

文:梅晓丽  图:钱逸   审核:管俊洛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