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1347人次
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1月29日下午在35-2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副部长蒋艳、综合科科长陈红卫列席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管俊洛主持。 

管俊洛首先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然后代表支部班子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查摆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五位委员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所有同志逐一对五位委员开展了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赵玲珍对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学以致用;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三是进一步担当作为,增加攻坚克难的能力;四是加强团结协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文:陈东升,图:蒋艳,审核:管俊洛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