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880人次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为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一步检验疫情防控能力,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4月7日(星期四)上午10:30

二、演练地点:

创美广场

三、演练内容及形式:

1.演练内容:本次演练以学校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后,接到武进区疾控中心电话通报,发现一混管阳性为背景,启动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响应。

2.演练形式:为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实战演练过程,本次演练采用事件讲述、桌面推演、场景展示等形式展开。

四、注意事项

1.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演练人员将穿戴防护服装、携带装备抵达相关演练区域,开展现场处置演练。

2.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相关楼宇实施短暂封控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

3.本次演练不涉及大范围人员管控,全体师生员工无需恐慌,保持冷静,维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4.请不参与演练的师生员工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拍照、摄像,不在网络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内容,避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配合与支持!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7日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