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PARTY AND BUILDING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部门简介


后勤保障部下设5个行政科室、1个分工会,主要承担学校的基本建设、能源管理、餐饮服务、公寓管理、校园物业、校园绿化、水电保障、公共卫生、医疗服务等职能。

后勤保障部始终立足“三全育人”阵地建设、学校运转基本服务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障建设三个总基调,坚持教育、管理、指导、服务相结合的原则,遵照“优质、高效、精细”的服务宗旨和“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制度建设和科学管理为手段推进开展工作。

后勤保障部始终围绕“育人”这一核心理念,重点在“绿色、智慧、文化”上开展各类工作。后勤团队曾获得江苏省教育厅教工工作先进集体,多次获得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行业先进单位;被国家水利部评定为“水利部节水型高校”,我校节水工作案例在2022年首批入选全国“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成为江苏唯一高职院校;获评“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低碳示范单位”;学校2022年首批成为“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领跑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融合新业态创新奖;餐饮团队曾获得2016年中国技能竞赛—第六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团体银奖、江苏赛区团体金奖,2018年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江苏省团餐烹饪技能大赛团餐优秀奖,学校食堂被被评为“江苏好食堂”、“常州市样板厨房”称号;学校物业重点将服务和育人相结合,充分融入学校德育建设和劳育建设,承担了学校劳育课程的实践环节,劳育案例获得省级优秀案例,后勤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2年“校园服务新业态优秀案例。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