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PARTY AND BUILDING
部门快讯
在线视频
员工风采
员工招聘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675人次
情深意浓暖人心—后勤保障部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为体现“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优良文化,10月28日,后勤保障部为刘建平、苏国强、徐建华、于静等四位同志举办退休欢送会,以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感谢与关心。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了欢送会。

老同志们结合在校工作多年体会,与年轻同志充分交流,鼓励年轻人要立足工作岗位,传承和发扬好后勤的光荣传统,敬业奉献,努力进步。

       赵玲珍代表学校对退休同志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退休同志在后勤的辛勤付出,叮嘱年轻同志要接下后勤服务的接力棒,继续奋斗,同时祝福退休同志身体健康,退而有所为、有所乐、有所学

 

文:崔波  图:钱逸  审:管俊洛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