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PARTY AND BUILDING
部门快讯
在线视频
员工风采
员工招聘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625人次
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开展食品从业人员培训

为提高食品从业人员素质,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学校食堂的健康发展,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4日下午,在我校9220教室组织了食品从业人员培训,我校食堂负责人、骨干员工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李颖超博士主讲。

李博士从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食品采购和贮存、食品加工操作规范、餐饮具卫生与消毒、预防食物中毒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进行了现场考核,并全部通过考核获得《食品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文:李敏敏  图:霍迎旦(外校)  审核:管俊洛


培训现场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