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PARTY AND BUILDING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975人次
关于后勤保障部2022年度社会化用工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党小组、各科室:

为进一步严格考核制度、规范考核程序、树立鲜明导向,调动部门员工工作热情,根据学校《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常纺院人字【2021】2号)有关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度后勤保障部社会化用工人员(不含自营餐厅人员)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基本程序

(一)派遣一、二、三级岗位人员

1. 个人撰写总结。参加考核人员填写《派遣员工2022年度考核表》撰写个人总结,个人总结按照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下年度工作计划三部分撰写,材料可另附。年度工作重在总结实际完成工作,以数据为宜;计划重在体现具体规划,不讲虚话,重创新、重具体目标和指标。

2. 确定考核等次。根据学校人事处2022年度部门考核等次确定优秀人员比例,同时结合个人总结、各科室民主推荐,经直属支部委员会讨论、党政联席会审议,确定个人考核等次,经公示后上报人事处。

(二)派遣四级岗位、劳务协议、非全日制人员

由各科室制定考核细则,报后勤直属党支部审核;各科室依据方案组织考核,提出考核等次建议,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经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审定,并上报人事处备案。

个人总结材料请于2023年1月8日前上报所属科室;各科室请于1月8日前,上报科室考核方案至综合质量科。

附件1派遣员工年度考核表.doc


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

2023年01月05日

© 2019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19-86336173   传真:0519-86336173   Email:hqb@cztgi.edu.cn
0519-86336126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